Xelenore_

诚招酒友。是个好人。

明天就化雪了,虽然积雪并没有很厚,还是冒着寒风出去堆了俩雪人w
结果发图分享给小伙伴们,都被回复了【你出去堆雪人不冷吗?】看来我是真的被爱护关心着的呀(笑

昨天和YYY吃饭,逛街消食的时候在Urban看到有拓麻歌子,买来怀念一下童年。
虽然小时候我并没有玩过宠物机2333

P4再次表白阿闸推荐的软云,心目中最好抽的国烟
加上打火机强行cp色哈哈哈哈
btw 我真的太想试试云烟的人间百味系列爆珠了,奈何找过的免税店都没有,sad

之前在日本买了颜料,前几天就把快递拆开来试了色,今天准备扔包装的时候摸到里面有硬硬的小东西,拿出来发现是店家送的和纸千纸鹤。
惊喜!
红色的千纸鹤超级可爱!

给千纸鹤拍照的时候注意到背景里的麦当劳marios collection,顺便给了玛丽兄弟们也拍了一个特写。
连带旁边世界第一可爱的疯狂南瓜人(x
我的窗台上真的是,堆满了各种小玩意。偶尔抬头看见他们就会很开心呀w

来分享一些生活中的可爱小细节,希望我偏执的毛病能快点好起来,调整好心态迎接之后更加忙碌的几个月。
希望我可以快点改变自己,让自己在遇见这些美好事物的时候更加坦诚、更加有底气一点。
2017年争取做一个温柔而坚强的好人。
时间不等人,别再放任自己任性和堕落沉沦啦。
FIGHTING
おや😴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