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lenore_

诚招酒友。是个好人。

Umzug

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这么多这么多纸笔本子小说杂志DVD画具。

聊起明天的搬家,我爸给我说过三五遍断舍离,但太绝望了,我作为一个非专业人士,发现居然每一件东西都是我的孤品,每一样材料我都无法舍弃。



想拥有一个愿意帮我决断,我能听进对方话的爱人。




搬家太累了,还有二十个纸箱子等待着我装满。



唯一的动力是合理逃课的理由,和新家的大阳台。

我已经开始期待我将在新沙发上看电影,坐在新地毯上犯丧,缩在阳台角落抽烟,在新厨房做一顿饭八道菜…………我为什么可以一下子想出这么多和自己相处的美好场景??


我怀疑我暗恋自己。


我的天,生日前夜的新发现,人生新思路,情感新突破。前两天还在感叹我这样执拗的性格可能在我现在的生活圈里很难遇到一个和我互补的对象,今天就找到解决方案了????


可以。我真是个小妙人。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