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lenore_

诚招酒友。是个好人。

嗨呀!
回成都了怎么能不发点东西嘛!!

我有三位爱人,成都,柏林,还有S。
嘻嘻嘻。

最近生活很平静。
其实也不平静,每次回家都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争执,冷静下来想想一家人可能都在用力活着,我的母亲应该也是个和我一样玩世不恭的孩子,对一切都怀疑,又对一切都想试着去包容。成都于我就像是个幸福制造厂,每个瞬间都能给我感动,每走一处都能留下回忆。

感动的主要是因为今晚和我哥去吃了只小兔兔,太久没吃兔子了,是真的好吃,想给全世界推荐。

今天下午在新开发的街区转了转,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啊,我有好的坏的变化,我的城市也日新月异地发展着。世界好残酷但也真让人热血沸腾。

新年新气象,不多说了。希望我能加油努力,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愿意爱我的人。


等我Cny回来,一起去太古里吃面,满足。

知足常乐,开心,开心。



ps 最近觉得内置摄像头很好用。




pps 其实只是我懒到不想p图。




ppps 今天久违半个月化妆出门,吃兔的时候隔壁桌小哥们眼神清奇看了我好几眼,我当然相信他们不是在看我肥硕的身材,而是觉得我长得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